• 揭幕战来啦!福彩刮刮乐“冠军荣耀”百万京东E卡已备好! 2019-02-16
  • 你这种个体户都干不了的老蚕也配谈计划?真是笑死人不偿命哦? 2019-02-16
  • 返回列表
    12下一页
    查看: 12977|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十期 倍投稳赚方案图片: 黄石,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5-24 14:35:25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黄石,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
    黄石有山,坐拥我国
    佛教的第五大名山—东方山,
    国家4A级旅游景区—小雷山;黄石有水,
    市区拥有面积高达10平方公里的磁湖、
    “荆楚第一奇湖”美誉的千岛湖
    黄石很有文化,拥有长达
    三千多年的青铜矿冶文化、
    非物质文化遗产的西塞山神舟会;黄石很牛X,
    湖北省最早设立的两个省辖市之一、
    国务院批准的沿江开放城市,
    以及满大街都能见到的鄂B汽车
    @黄石夜生活
    黄石很包容,黄石话、下陆话、铁山话、
    大冶话、阳新话…方言不同,
    但却总能容聚在一城,
    外地人、本地人没有互相厌恶,
    多远来的都是朋友;黄石很美,
    三月?;ń?、傍晚情人路、
    夕阳磁湖水,夜色鲇鱼墩…
    还有湖师、理工无数充
    满年轻朝气的大学生。
    当然,除了上述,黄石最出名的还有
    那个“吃货城市”的美誉。临近武汉和江西,
    它的美食既有融合又有创新:炸炸、炭火烧烤、
    卤猪蹄、串串…无数美食
    如珍珠般散落在大街小巷,
    更有开了几十年的老店子,
    历久弥新,经久不衰。
    总之,来了黄石,除了逛磁湖、
    赏?;谰巴?,吃几顿当地的老字号美食,
    绝对是不能错过的要事。
    1.大众炸炸
    2.理工串串
    3.疯狂烤翅
    4.谌记猪脚
    5.胖子拉面
    6.王鹏烧烤
    7.老四门猪油饼
    8.三妹猪脚烧牛蛙
    大众炸炸
    在黄石,提起大众,男女老少基本都知道,
    它可不是“上海的大众”,
    而是一家开了足足有20年历史的老牌炸炸店。
    凤爪、火腿肠、鸡翅、土豆片、
    香菇、韭菜…大众的菜品种类可谓数不胜数。
    顾客任自己的喜好挑选,
    所有东西放在篮子里后,
    递给油锅旁有经验的老师傅开炸。
    大众炸东西有讲究,荤素隔开,
    一样一样来,而且油也绝对
    不能用以前的,炸过7、8盘后就得换。

    相比武汉的炸炸,黄石炸炸最大
    的不同就是吃之前必须要淋上一道特制的酱料,
    辣椒、淀粉、胡椒粉、孜然、水熬制而成,香辣
    鲜美,和刚出锅的炸炸混在一起简直就是绝配!
    黄石可以吃炸炸的地方不少,
    商场背后、大学后街、过道巷子,
    但大多数人都还是会选择到大众,
    一来味道相比更好,二来开了这么多年,
    顾客对他们的用料也都比较放心。
    ▲地址:黄石广场路体委旁
    理工串串
    走,去理工吃串串去”!
    这是不少湖师学生聚会请客的首选,
    以至于为了吃这个,
    一伙人宁愿做10几站的公交赶到理工。

    “理工串串”因开在湖北理工学院附近而出名,
    具体不是指哪家,而是那一片的统称。
    味道好,价格实惠,拥有很多本地、
    外地的老粉丝。每当夜幕降临,
    提着大瓶可乐的学生、穿着衬衫的上班族、
    手挽着手的情侣…一窝蜂的而来,
    高峰期的时候,各个卖串串的商家店内
    基本都没有空位置,
    只能安排客人在外找块空地,搬上几把椅子
    再选好东西,上锅就开吃!
    如此场景就像武汉人,
    大夏天光膀子吃小龙虾一样。
    理工的串串不知从何时兴起,
    这么多年价格也未涨,不论荤素,
    每串5毛,牛肚、牛百叶、羊肉等也都
    在4-10元之间,也许目前在黄石能和
    它在价格方面一较高下的,就只有铁山麻辣烫了…
    ▲地址:湖北理工学院正门附近
    疯狂烤翅

    黄石的这家烤翅有多疯狂?
    任你再成熟稳重(装X)的人,
    吃上一口“BT变态辣烤翅”后都会上蹿下跳,
    来回奔跑!因为真的是太!辣!了!
    精选的印度超辣辣椒粉,
    鸡翅烤到半熟后,两面抹匀辣椒,
    再烤个3分钟左右,为的就是让辣椒更深的入味!
    吃“BT变态辣烤翅”的时候,
    不管是怎样能吃辣的人,
    一定要记得在桌子上放两大瓶牛奶,
    然后让同伴拉住你,以防吃过后不顾形象的乱跑…
    老板说,在这里烤了10年,
    点过BT变态辣的人不计其数,
    但没有一个吃完后不“哭”的…
    当然,作为一家黄石的老牌子,
    “疯狂烤翅”除了拥有BT变态辣外,还有很多比较“
    人性化”的口味:香辣、麻辣,香甜、留香等等,
    尤其是香甜口味的,拌上的是原汁原味的蜂蜜,
    吃到嘴里,简直就是一种享受。
    ▲地址:黄石新百百货背后
    谌记猪脚大王

    武汉的卤味哪家强?也许各具特色,
    口味不一,无法评出领头者。在黄石,
    尽管对于好口味,每个人心里都有不同的选择,
    谌记猪脚大王一定能占据不少人的心。
    这是一家开了17年的老店,
    黄石的老品牌。每天不论早上还是深夜,
    都有很多人过来排队,甚至不少外地朋友
    专门驱车来这里,一买就是几十个。
    新鲜的猪脚买回来,洗净,去毛,
    高温消毒后,加入多年研制出的特制卤料,
    再配以大火加以卤制,2个小时后熄火起锅。
    这样做出的猪脚味道足,
    松软也不失筋道,还带有淡淡的药香。
    老板说每天早上5点就会起床开始做,
    边做边卖,一直持续到第二天凌晨2点,
    平均下来,一天会卖千把只猪蹄!
    除了卤猪蹄外,谌记还卖牛蛙、牛肚、甲鱼等等,
    虽看着霸道,但吃着超级美味。
    ▲地址:黄石社区工作管理委员会交通路巷子里
    胖子拉面馆

    每个城市应该都有一家做的最好的拉面馆,
    对于黄石而言,可能就是这家开了21年的胖子拉面。

    这是家夫妻店,老板姓胡,
    自从1996年,从上任老板手中接下这家店,
    胡师傅就给店取名为胖子拉面。名字、
    地点,都未变过。
    做了这么多年拉面,胡师傅一直都是亲力亲为,
    每天清早3点多,就要起床来到店里,
    和面、熬汤,一切准备就绪,5点多开门营业,
    一直持续到下午2点。
    吃过这家拉面的人,都有“面有嚼头,肉有香味,
    汤浓郁”的印象。
    这也成为这家拉面吸引顾客的魅力所在。
    面条放个3、5分钟后再吃,也不失筋道;
    牛肉、牛腩非常糯软,却也不失肉质的原味;
    而牛肉汤,更是远闻香气四溢,近看色泽透亮,
    猛喝一口到嘴里,全身每个毛孔都会舒张…
    在拉面馆的旁边,还有一家炸
    了很多年的油条店,味道同样好,
    价格也一直稳定在1块5一根,
    油条配着拉面吃,是不少黄石人过早的搭配。
    ▲地址:黄石港区黄石大道812号
    王鹏烧烤

    现在在武汉已经很难再吃到炭火烧烤了,
    然而在黄石却不存在,
    虽然最出名的烧烤一条街—
    王家湾烧烤因为规划不合理、
    扰民已被整治了,
    但是不少刁角巷子里依然还有很多独立的炭火烧烤。
    从1998年开始做烧烤的王鹏,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网络
    他家的种类非常之多,但最值得推荐的当属鸡爪。
    不同于其他家将生鸡爪直接
    放在炭火炉上烤,王鹏则是将鸡爪卤过之后再烤,
    这样既节约了时间,也让味道变得更好吃
    而且烧烤上桌后,还有一个小炭炉
    上面备有铁盘,随时都能让烧烤保持温度。
    除了鸡爪之外,喜头鱼、
    脆骨都是王鹏家烧烤的拿手品种。
    “并没什么诀窍,只要用活鱼,东西新鲜,
    烤出来的味道自然鲜美,口感好”。他说。
    王鹏烧烤之所以出名,除了他的烧烤外,
    还有这里的梅子酒,度数不高,但非常的可口。
    @网络
    ▲地址:黄石港纺织二路靠近公园路路口
    在黄石除了王鹏烧烤外,
    还有很多烧烤店也是远近闻名,
    拥有很多的回头客:纺织二路中段的老徐烧烤、
    京华路中国银行斜对面的大个子烧烤,
    还有靠近国贸的大帅精神等等。
    老四门猪油饼

    也许在外面,提起黄石,很多人都会想到港饼,
    但真正喜欢吃的人数量并不多,
    更多的当地人却钟爱另一种—猪油饼,
    尤其是做出牌子的老四门。
    @楚天时报
    相比港饼,猪油饼的制作工序更加复杂些,
    一般都是手工作坊现做现卖,
    所以每天产量不多,总要赶早排队才能买到。
    在黄石最有名的就是老四门猪油饼了,
    几十年的历史,因为店址一直在老四门,
    所以才有“老四门猪油饼”的称号。
    不过现在猪油饼里的猪油也渐渐被色拉油取代了,
    肯定会少了原来的味道,但新口味也值得试试。
    @刘小喵喵
    ▲地址:黄石市中心部分商店皆有
    三妹猪脚烧牛蛙

    这道猪脚烧牛蛙是三妹家的独创,
    整个黄石就她一家有!
    嫩白菜叶打底,剁碎的猪脚、牛蛙烩在一起,
    炒熟后再架到炭火上,持续的加温。
    类似罗田的吊锅,但却没有这么多汤汁。
    这道菜是越吃越好吃,
    牛蛙和猪脚的汁水慢慢煮出,
    底部的嫩白菜煮的特别酥软,
    混着牛蛙吃别有一番口味。
    ▲地址:黄石社区工作管理委员会交通路巷子里
    离开大学,时隔半年后再回黄石,
    所见一切既陌生又熟悉。
    湖师卖水的老人,草坪上赛太阳的情侣,
    摩肩擦踵的上班族,招揽生意的个体户,
    打桥牌的老人家…好像时间都
    没有在他们的脸上留下岁月的记忆。
    傍晚散步在磁湖边,深夜邀三五
    好友到这些刁角馆子里吹上两瓶,
    仿佛过去的青春岁月又都回来了。
    城市如同一群拥有不同籍贯人的家,
    美食则是共同的家宴,因为它的存在,
    所有的家人才能三杯两盏,醉噫起乡语。
    3月8号,黄石已经开启的?;ń?/strong>,
    春到此时,?;ú永?。你有多久没回黄石了?
    你想去那个地方吗?团城山公园的不少早?;?,
    此时正开的绚烂呢。
    - END -(来源自:武汉吃喝玩乐)
    推荐
    发表于 2018-5-24 15:08:51 | 只看该作者
    黄石真的是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生活节奏刚刚好,住在这边舒心又安心
    推荐
    发表于 2018-5-24 15:22:21 | 只看该作者
    黄石适合养老不适合年轻人奋斗打拼。东西也好吃,平时闲着和朋友一起骑骑车,在磁湖划船,在茶楼喝个下午茶,非常舒服
    推荐
    发表于 2018-5-24 16:50:05 手机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烧烤就能留住人?反正我是不相信!
    推荐
    发表于 2018-5-24 16:48:36 手机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黄石爱摄影的人特别多!追求完美、追求时尚,给黄石带来前所未有的前卫!黄石追求音乐的人太多了,各个年龄段的都有。以学钢琴、提琴的琴童为例,全市约有万人之多!还有舞蹈人、美术人才等,足以证明黄石是一座艺术之城!多报道这方面,会给这座城市带来正能量的!这才是黄石的精彩、黄石的名片!当然,不能忘记在这座城市涌现出的各类先进、模范人物!
    推荐
    发表于 2018-5-24 16:13:45 | 只看该作者
    喜欢黄石的慢节奏,不喜欢黄石的高消费高房价
    7
    发表于 2018-5-24 15:34:00 | 只看该作者
    岁月催人老 发表于 2018-5-24 15:22
    黄石适合养老不适合年轻人奋斗打拼。东西也好吃,平时闲着和朋友一起骑骑车,在磁湖划船,在茶楼喝个下午茶 ...

    但是黄石的房价并没有便宜啊,都直逼一万了好嘛
    8
    发表于 2018-5-24 15:38:43 手机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表白我大黄石

    9
    发表于 2018-5-24 15:41:51 | 只看该作者
    ﹉mii~yu﹉ 发表于 2018-5-24 15:34
    但是黄石的房价并没有便宜啊,都直逼一万了好嘛

    那实在是没有办法了,很多都是去北上广深打拼,然后攒点钱回来买房子。虽然黄石的房价不便宜但是比一线城市还是要好很多的。但是在黄石工作的话肯定是很难买,所以很多父母攒了半辈子的钱就是为了给儿女买套房子
    10
    发表于 2018-5-24 15:53:54 手机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不得不说黄石现在的房价是真的贵,买不起买不起
    11
    发表于 2018-5-24 15:59:31 | 只看该作者
    黄石的牛肉拉面真的好吃,不是那种兰州拉面馆的,就是自己开的那种
    12
    发表于 2018-5-24 16:27:32 手机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画一方禁地 发表于 2018-5-24 16:13
    喜欢黄石的慢节奏,不喜欢黄石的高消费高房价

    不能更同意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收藏:35 | 帖子:1万

    有图有真相
  • 揭幕战来啦!福彩刮刮乐“冠军荣耀”百万京东E卡已备好! 2019-02-16
  • 你这种个体户都干不了的老蚕也配谈计划?真是笑死人不偿命哦? 2019-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