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揭幕战来啦!福彩刮刮乐“冠军荣耀”百万京东E卡已备好! 2019-02-16
  • 你这种个体户都干不了的老蚕也配谈计划?真是笑死人不偿命哦? 2019-02-16
  • 返回列表
    查看: 1591|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老时时彩开奖结果: 大冶地区的居民可以在微信上缴纳水费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9 11:14:24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1月27日上午,市民王先生来到铜都自来水有限公司缴费大厅准备缴纳水费时,大厅工作人员告知他现在可以通过微信缴纳水费。随后,在工作人员指导下,几分钟内,王先生通过微信缴纳了两个月的水费?!耙院笤诩依锞涂梢酝ü只伤?,不用专门到大厅来,太方便了?!蓖跸壬锌厮档?。

      据悉,从11月23日开始,铜都自来水有限公司重点推出了更便捷的水费缴纳方式——“大冶铜都自来水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服务平台,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微信随时随地、足不出户缴纳和查询水费,免除排队等待之苦,让用户少跑马路,畅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那么,微信缴纳水费流程是怎么样的呢?该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为记者演示了一遍。

      第一步关注公众号

      市民朋友们可在微信直接搜索公众号“大冶铜都自来水有限公司”或“dytdzls”关注,或者扫描相关二维码。(二维码如图)

      第二步绑定用户信息

      进入公众号,点击“用水业务”——“户号绑定”;

      进入绑定用户界面,输入用户编号和用户名称后点击“用户绑定”按钮。需要注意的是,“用户绑定”功能??橹?,“用户编号”和“用户名称”与发票中同一内容必须一致,多一个字或少一个字都会导致绑定不成功。

      第三步水费查询缴费

      进入公众号,点击“用水业务”——“水费缴纳”;

      如果未绑定用户会进入到水费查询界面,输入用户编号,点击“查询”按钮。用户编号,市民可通过查看纸质账单、短信账单或拨打各营业网点热线电话获取。

      如果已经绑定用户会进入到水费查询用户列表界面,点击“查询”按钮。查询后显示用户名、地址、应缴金额和账户余额等信息。提醒市民务必确认用户名和地址,以免交错水费。

      第四步用户确认支付

      输入缴费金额,不能小于“应缴水费”金额数字,点击“立即缴费”,进入支付界面;输入你自己设置的微信支付密码,完成支付。

      第五步推送缴费消息

      支付成功后,微信公众号会发送一条成功缴费通知,请再次确认。

      按以上步骤即可完成缴费,如需打印发票,市民可以前往各营业网点补打发票。

    沙发
    发表于 2018-11-29 16:41:12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哈又方便了
    板凳
    发表于 2018-11-29 16:41:54 | 只看该作者
    超棒啊
    地板
    发表于 2018-11-29 16:42:03 | 只看该作者
    蛮好
    5
    发表于 2018-11-29 16:42:12 | 只看该作者
    不用跑啦
    6
    发表于 2018-11-29 16:42:28 | 只看该作者
    终于可以啦
    7
    发表于 2018-11-29 16:42:39 | 只看该作者
    好消息!
    8
    发表于 2018-11-29 16:42:51 | 只看该作者
    很不错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收藏:35 | 帖子:1万

    有图有真相
  • 揭幕战来啦!福彩刮刮乐“冠军荣耀”百万京东E卡已备好! 2019-02-16
  • 你这种个体户都干不了的老蚕也配谈计划?真是笑死人不偿命哦? 2019-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