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0多辆“高颜值”摩托车巡游街头 2019-03-21
  • 这些“专家”说得相当不靠谱,没有一个说到点子上。事实上不仅“农民没有富起来”,广大工薪阶层也“没有富起来”,其根本原因在于社会财富被个人占为私有的私有... 2019-03-20
  • 十九大精神进校园:将年华汇进时代旋律 把青春融入祖国山河 2019-03-19
  • “超级海绵”从沙漠空气中“吸出”水--旅游频道 2019-03-19
  • 一种说法(25)薛仁明:现在的学校难做到因材施教 2019-03-18
  • 通过医疗,住房,都是乘人之危,太缺德,中国历史上绝无仅有。 2019-03-10
  • 摄影师镜头捕捉葡萄牙怀旧风情 2019-03-08
  • 小学生巧手剪纸喜迎十九大 2019-03-08
  • 惊艳卢浮宫小牛电动发布新款电动车惊艳卢浮宫小牛电动发布新款电动车-手机行情 2019-03-07
  • 大视野 看重庆——华龙网 2019-03-06
  • [酷]此文已经把马克思理论、边际理论、人类需求层次理论、生物学理论、心理学理论、社会管理学理论等理论在哲学层面完美融合了! 2019-03-06
  • 中国大学生帆船锦标赛大鹏启航 2019-03-01
  • 揭幕战来啦!福彩刮刮乐“冠军荣耀”百万京东E卡已备好! 2019-02-16
  • 你这种个体户都干不了的老蚕也配谈计划?真是笑死人不偿命哦? 2019-02-16
  • 返回列表
    查看: 1257|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辽宁11选五开奖结果: 黄石举办了一场特殊的展览,可前往湖北水泥遗址博物馆免费参观!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9 17:50: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众所周知黄石是“水泥故乡”可是大多数黄石人对水泥的印象,只停留在华新水泥场。

      近日,黄石举办了一场特殊的展览,所有展品都由水泥制作,1300余件创意作品打破了水泥给人们的刻板印象。

      一起来看一看吧~
      “家的样子——水泥创品+”主题展在湖北水泥遗址博物馆开展,一踏上该馆文化创意中心二楼,便看见各种常见的家居产品纸巾盒、烟灰缸、肥皂盒、笔筒、相框、灯座……

      应有尽有,仔细一看,这些都是用水泥做成的极具特色。
      此次展览围绕“家”这一主题展出优秀设计作品1300余件,让人领略水泥这一工业元素的无限神奇,体验它与日常生活的微妙关系。
      另外,黄石矿冶文化艺术作品展也在该馆同时开展,分油画、国画、水彩水粉三个专题,集中展出本地近百名艺术家和,湖北师大美术学院部分师生的200余幅作品。
      两个展览都将持续到4月30日有兴趣的市民可前往湖北水泥遗址博物馆免费参观。
    沙发
    发表于 2019-1-9 17:58:49 | 只看该作者
     此次展览围绕“家”这一主题展出优秀设计作品1300余件!好期待??!
    板凳
    发表于 2019-1-9 17:58:57 | 只看该作者
    哇塞!太棒啦!
    地板
    发表于 2019-1-9 17:59:11 | 只看该作者
    好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收藏:37 | 帖子:1万

    有图有真相
  • 2000多辆“高颜值”摩托车巡游街头 2019-03-21
  • 这些“专家”说得相当不靠谱,没有一个说到点子上。事实上不仅“农民没有富起来”,广大工薪阶层也“没有富起来”,其根本原因在于社会财富被个人占为私有的私有... 2019-03-20
  • 十九大精神进校园:将年华汇进时代旋律 把青春融入祖国山河 2019-03-19
  • “超级海绵”从沙漠空气中“吸出”水--旅游频道 2019-03-19
  • 一种说法(25)薛仁明:现在的学校难做到因材施教 2019-03-18
  • 通过医疗,住房,都是乘人之危,太缺德,中国历史上绝无仅有。 2019-03-10
  • 摄影师镜头捕捉葡萄牙怀旧风情 2019-03-08
  • 小学生巧手剪纸喜迎十九大 2019-03-08
  • 惊艳卢浮宫小牛电动发布新款电动车惊艳卢浮宫小牛电动发布新款电动车-手机行情 2019-03-07
  • 大视野 看重庆——华龙网 2019-03-06
  • [酷]此文已经把马克思理论、边际理论、人类需求层次理论、生物学理论、心理学理论、社会管理学理论等理论在哲学层面完美融合了! 2019-03-06
  • 中国大学生帆船锦标赛大鹏启航 2019-03-01
  • 揭幕战来啦!福彩刮刮乐“冠军荣耀”百万京东E卡已备好! 2019-02-16
  • 你这种个体户都干不了的老蚕也配谈计划?真是笑死人不偿命哦? 2019-02-16